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爱不是一封情书  

2007-01-16 12:1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封粉红色的信,在抽屉中锁了好些年,打开它的瞬间,学生时代的朦胧情感随之展现。青色的季节,青色的意念。一个人的时候孤单,空气中被无尽的空虚弥漫,固执的认为那就是自己将要停靠的彼岸。忍不住哭泣,忍不住想念。
   想着我们的从前,你说不管时间怎样改变,我们头顶的天空永远是蔚蓝。没想到我们那么快就走到了尽头,还以为彼此依然拥有,想着曾经熟悉的面容,现在却是如此陌生。舍不得放手,又不想自己的泪流。看着曾经一起走过的路,茫然的摇摇头,我们不会再相见,不会再彼此拥有,曾经的相伴,只是寂寞的孤单。如果真有再见那天,请不要说你当初是多么的不舍,放弃与拥有只有一线之隔;如果真有再见那天,请不要说你其实一直都爱我,破碎的情感无法重试爱情的苦果。
   爱不是一封情书,简简单单一笔带过;爱不是一种形式,挥挥手就能随意抹去。爱是一种无悔的付出,不是相互约束,而是衷心的一生的祝福。别说回忆是你送我的一生的礼物,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曾经的从前,已化作满地的碎片。我会幸福,但不是因为你的祝愿,我会快乐也不是因为有你陪伴。因为我懂得,爱不是一封情书,更不是一个空口的诺言。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