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情感愁绪  

2007-01-26 02:40: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什么

揽住我心底的目光  

在不经意间

我悄然躲藏  

只因害怕

眼神交错的刹那

你慌乱的脚步

不敢走近  
  我只能远远的欣赏  
  眼角流露的喜悦   
  只想你明了 
  是否原谅我对你的痴狂

犹如置身猎人的枪口 
  正对你的视线 
  化解你的疑惑  
  身心沉浸的   
  是你如水温柔

当黄昏褪去

月上枝头  
  我的歌声悠扬而起  
  远远地有你在倾听  
  为你我要做最好的歌手

没有理由

只看着你  
  所有的思绪在漂流  
  等待你来感觉

我迷失了时间和距离  
  以恒定的速度向你靠近   
  你只需闭上双眼  
不做一丝挣扎

我在你的视线里凝住了时光  
  你在我的目光里快乐的飞翔  
  我的心落在你的身上  
  我的话语托起你的呢喃  
原来你的爱情

就是我的梦乡

你是我今生所依   
  给予我那信赖的眼神  
  将竭我一世去承诺对你的执著

  静静感受雨的温柔 

如果天有情

如果地有义 
  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 
  幸福为何短暂无常  
  我的世界终因你的逝去化成白雪  
  令我回归沉寂站成孤独

命还在继续  
  灵魂却迷失于苍凉的天地  
  最沉重的伤与最无奈的痛  
化归空灵的呼唤

为你我做了最好的歌手  
如今有谁堪听 
点点滴滴

   与你共处的日子  
  依旧甜蜜依旧难忘  
 斜阳立尽燃红回忆

仿佛回到了久远的昨夜   
  怀旧的歌声在耳旁低语   
  那歌声是春天最后的雪  
  与你相伴如歌的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