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忧郁如风 [原创]  

2009-07-29 17:16:59|  分类: 散文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个郁闷的季节,高温与燥热,使人失去了应有的耐性与理智;昏暗而低沉的天空,让人更感压抑与颓废。沉闷的日子,忧郁袭卷了整个心海,心灵的震颤将伤心碎落成了雨雾,模糊了我的视野。多雨的季节,山河被洪水浸泡,而哽咽的心也变得潮湿起来。在迷茫与忧郁中,我开始沉沦……   

喧嚣而繁杂的城市,目睹了太多的分离与背弃,经历了太多的伤感与无奈,人情的冷漠与虚伪,情感的忧郁与哀伤,将我逼进了阧峭的悬崖,希望在绝望中坍塌。

这是一个是是非非的年代,这是一个聚少离多的季节,浮云飘过,过眼云烟,昨日回忆,渐行渐远。而低靡的思绪,却又会在夜深人静的某一个刹那被搅荡开来,那些沉积在心底的忧伤在一阵无声的惊悸之后开始蔓延,孤寂震颤成了一串无声的泪水。

忧郁如风 [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夜色是寂静的,天空繁星闪烁,在这浩瀚而深邃的夜空,怎么就找不到一颗能照亮我心扉的繁星呢?夜风承载着忧伤,潜伏在心里的落寞在这无边的夜里开始肆意蔓延。孤独太久,心情开始变得厚重;忧郁沉积得太多,再也无法释放内心的伤痛。流星坠落的瞬间,夜风吹向灼痛,而忧伤在风雨中更显凄寒。

孤独伴随着落寞,绝望蜕变为苍凉,一抹隔离时空的情感演绎了一曲无言的萧音。荒凉的心境,承载着一段情感的落寞,也许,只有远远相望才是前世修来的尘梦,失败的情感,破落的心境有如被狂风袭卷过的繁花,虽是一地凋零、满目狼籍,却也在绝望里洞穿了现实的残酷与冷漠。心事如篝火,渐渐隐落在苍茫的背后。一缕夜风,摆渡了所有的风尘与欢颜,黑夜割破了厚重的忧伤,从心里流淌出来的尽是灼热的痛。

无风的日子,有如被人折断了翅膀的孤鹰,在昏暗的雨雾中做着痛苦的盘旋;荷瓣飘飞的黄昏,孤独的泪水伴着凄凉瞬间滑落。我的思绪、我的情感,有如一只锈蚀的指针,停止在仲夏夜半的那一刻。一个人的日子里,我用寂寞去涂抹夏日的黄昏,用伤感去漂染西边的云彩。

似水流年,风过雨浸,相对无言……岁月写在脸上却是更多的艰辛与无奈;落日的黄昏,山川载动的也只是几度苍桑而悲凉的心曲。

今夜,我独乘一叶小舟,驶向一片荒芜的孤岛……今夜,我怀抱满腔忧伤,在夜风中痛苦的低吟……

因为有爱,天涯咫尺;因为不爱,咫尺天涯……

忧郁如风 [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温馨提示:欧阳傲雪的所有原创作品,谢绝剽窃与恶意转载!

  评论这张
 
阅读(510)|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