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带伤逃亡 [原创]  

2009-07-03 03:46:52|  分类: 散文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伤逃亡 [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有一种爱,明知道是一种煎熬,却又难以割舍;有一种情感,明知道是一种伤害,却又不愿放弃;有一种爱情,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要执迷不悟的坚持着错下去。

我不知道,在这程艰难的感情之旅上,我还能坚持多久?“幸福吗?快乐吗?”无数次的在心底问自己,没有人会来替我回答这个问题,当泪水滑落到嘴角的时候,苦涩的泪滴给了我一个无声的答案。我彻底明白自己现在深陷于一种什么样的孤立无助的境地。举步为艰、疲惫不堪的躯体、痛苦而枯竭的灵魂,又还能走出多远?我更不清楚明天的明天,我又将会有一个怎样的未来?我的眼前一片迷茫,飘飞的风雨已经沉封了来时的路。

 六月的天,一直下着雨,我站在雨中,任凭风吹着,沥沥的雨水渗过衣裙一直流到我的脚底,“就让雨将我的头发淋湿,就让风将我的泪吹干,反正你早已不在乎……”,听到这首老歌的时候,我的心是颤抖的、眼神是无奈的,忘记过去,忘掉悲痛,可为什么却是如此的艰难。雨滴飘飞,总希望能在这一刻停止想你,却又欲罢不能。当泪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眸,雨水冲淡了坚持的勇气……

以为雨水可以洗去心灵沉痛的忧伤,但谁想,最后落下的却是一身的无奈与凄凉。以为用繁忙的工作,就可以忘却思恋的苦痛,最后却还是难逃黑夜的惆怅与寂寞

带伤逃亡 [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黑夜里,从骨子里爬出来的,只是一种无边的寂寞与忧伤,这种忧伤让人怜悯,让人流泪。雷电划破了午夜的宁静,狂风摇晃着树枝,黑夜撕扯着疲惫,时钟流走的每一个黑夜,祭奠着我的悲痛与绝望,而电脑键盘上敲击的也只是一排排剌透心骨的旧伤。疲惫而孤寂的躯壳,蜷缩在黑暗的一角,等待着又一个黎明的到来。

如果思念的最后证明自己感受到的幸福只是一种痛苦,那么,这一路坚持的却也只能是一种莫名的凄凉;如果守望的最后证明自己收获的希望只是一种无奈的绝望,那么这一路走来的,却也只能是一种茫然的辛酸。

希冀与苦闷,坚持与放弃,常常会在纵深的午夜一起跌落,绝望的尽头,我背负着满身的忧伤开始在爱情的荒原里逃亡……

如果,你未曾领悟绿叶被夏日高温灼烧的苦痛,那么,你可曾听到绝望的知了如泣的吟唱?如果,你未曾目睹狂风肆虐山林的惨痛,那么,你可曾看到落花凋零的绝望?

此时此刻,我不敢再去眺望窗外沉闷的天空,因为,我沉痛的心有如这片被高温灼焦的树叶,又如残存在花蕊上、即将凋落的花瓣,在生命即将枯竭的最后一刻,却还期盼着一场暴风骤雨的到来!!!

    温馨提示:欧阳傲雪的所有原创作品,谢绝剽窃与恶意转载!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