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彷 徨 [傲雪原创]  

2009-10-25 03:07:23|  分类: 散文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彷 徨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这是一个萧瑟而清冷的秋夜,我有如一只失落的幽灵,在午夜的街道上茫然徘徊,黯然神伤,心力交瘁。一颗颓废已久的心在无边的黑夜里游离、飘荡。离别是心酸的,分手是伤感的,而碎心的情感早已凝结成泪水,在心底无声的滑落。

窗外的夜,静得几乎让人窒息,黑夜里,从每个角落里流淌出来的都是寂寞与孤独,而从鼻翼里呼出的每一道气息里都渗满了一种难以言语的痛,也许,这种痛会一如继往的延续下去,直到某一天,从夜雾里缦延出来的都有我眼泪的苦涩。

黑夜有如一张纵横交织的大网,将我所有的心伤、所有的悲哀、所有的无奈,全部都死死的囚禁在这张有限空间里。于是,我在这张无边的大网里沉沦、彷徨,痛苦挣扎……

彷 徨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以为自己努力了,真心真意的去付出了,就可以去得到了。但在很多时候,我们最终所得到的结局,常常却事与愿违。站在情感的十字路口,久久徘徊。当心里的那一份坚持已久的情感,在宣告结束的那一刹那,突然喷发出一种难以忍受的痛,来得那么的急骤、来得那么的强烈,有如冷水浇背,让人措手不及。当痴心跌落谷底时,那股难以言状的痛随着泪水从眼里流淌出来,滑落到脸颊上,然后一直流窜到了心底的最深处,于是,在一瞬间,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渗满了这种难以言状的痛。

乌云从窗外飘过,遮盖了所有的星光,于是,我的视野又呈现一片前所未有的黑暗,夜风划过树林,席卷了一串泛黄的枯叶,在空中狂舞。夜风拔动着阳台的纱帘,也拂开了我那沉闷已久的思绪。那些曾经属于我的,不属我的记忆,随着今夜的狂风一起被卷进了乌云的那一端,那些记起来的,还未来得及想起的故事,随着落叶一起砸向了黑夜的那一端……真爱在何处?在过去、在未来,又还只是一直残存在我最深的孤寂之中。

感情的经历,原来是如此的坎坷而心碎,一个故事还未来得及宣告终结,而另一个故事却已拉开序幕。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世事轮回吧。

也许,在我感情的词典里,本该就没有过去,没有未来,有如一本被人抽空的情感空白书。而在我残存的回忆里,没有快乐,没有悲伤,全然仅剩下一具丧失思维的空洞躯壳。多年以后,没落的爱情、心酸的情感,最后铸就了一个混沌而麻木的我。下一站在何处?真爱又在何方?黑暗里,我渴望着黎明的到来……

抹掉记忆,忘却伤痛,用眼泪将破碎的情感统统埋葬,最后将孤独的身影没入浓浓的夜色之中……

彷 徨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温馨提示:欧阳傲雪所有原创作品谢绝恶意剽窃与转载

                   如需引用请注明!!!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