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再见了 曾经的爱人 [傲雪原创]  

2010-01-19 03:19:41|  分类: 散文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见了 曾经的爱人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再见了,曾经的爱人!当黎明到来时,我终于走出了那份困守许久的颓废,对着深邃的夜空道声:再见了 亲爱的!

在无人的小街,我独守着一丝落日的孤寂与悲凉;在冬季的午夜,我固守着一份孤鹰归巢的空洞与寂寞。拒绝给你电话,不代表我不去想念你;狠心将你的QQ拉入黑名单,并不代表我的冷漠无情,而是担心自己那颗受伤的心再次如洪水泛滥而一发不可收拾。

伤了、痛了、也累了,我已经无所施从,在绝望的最后,我决定忘记你,因为我已别无选择,我只能逼着自己去忘记,为了你,也为了自己那颗伤痕累累的心。

无数次,我以为我可以将你从我的生活、从我的记忆中将你彻底的抹去,不留痕迹,但忧伤却尘封了我的整个心海。

爱过,深爱过,但那一切只能是曾经,一过都已经是“PAST”,爱情的最后,我们迎来的不是红地毯,而是满腹猜疑与怨恨。你无视我的感受,无视我的情感,无视我的忧伤,爱的尽头,却是一地的苍凉。

那些曾经的,过去的,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沧桑,太多的感伤,潜伏在黑夜的一角纠缠蔓延,从屋子的一端一直渗透了我的全身。我设法躲避,不想去牵挂,不想去回忆,但我却已无处可逃,那些曾经的情感,早已无处安葬。

黑夜里,我执着去维持自己的想像,执着的把绝望书写成一种期望。而从键盘里敲击出来的却是一排排的寂寞与无奈。越往下写,越伤感,我不想把这样的痛苦说成是伤害,不想把分手说成是结局,痛苦的也许只是过程,而离别却是心死的最后归宿。

我努力的去忘记,努力的不去想你,努力的去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努力的去接受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伤感。从最初的安静的等待,到静然的离开,我极力的克制自己受伤的心,痛苦得不发出半点声响。

回忆是伤感的,清醒是残酷的,在这个阴霾的冬夜,我结束了我的情感,也结束了对你的缅怀!

 再见了 曾经的爱人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评论这张
 
阅读(1174)|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