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透过你的双眼 [傲雪原创]  

2010-02-24 17:24:48|  分类: 散文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透过你的双眼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早春的风掠过我冻得近乎发紫的脸颊,却未曾抚平我那颗沧桑而布满了沙尘的心。朦朦的细雨,湿透着小城的每个街道与巷子,而阴霾的水雾如同幽灵一般浮荡在小城的上空。于是,当夜幕来临时,街道上那些静止的和正在移动着的物体,被昏暗的灯光拉下了一串串长长的影子,在凌乱的小街不停的向着前方游离。而那些曾经的和过去的,一起在这凄冷的夜色中涌动。

你消失在茫茫的雨雾中,我以为你会回头,但直到你的背影一直没入到小巷的尽头的那一刻,我知道,一切都该宣告结束了。而那双曾经熟悉而真诚的双眸,现在也似乎已离我越来越遥远了,随着你的背影一并消失在雨雾之中。

透过你的双眼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也许,时间可以让往事变得模糊,而时间又可以将回忆变得淡然,任凭时间怎么去流逝,却怎么也抹不去那一双温柔而关切的眼神。而在那一刻之后,透过你的双眼,你我之间一切都在改变。我曾努力的在你的心底找寻,却未曾发现有一席属于我的空间,也许,在你的心底,有关我的一切,都将化成过眼云烟。透过你的双眼,我突然间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凄冷与苍凉,也许,你给我的爱却一直不曾在现实中得到实现与升华。挥舞着键盘的手指,费力的去倾诉着一曲即将结束的情感,一段伤心而难过的往事。我知道,明天以后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而这段情感也终将会被时间尘封起来,由时间去改写成一段沉痛的过去,一段伤心的回忆。

绝望心死,人已走远,但多年以后,当你我都年岁已高,在某一个夜深人静的午夜,我也许还能找出这段发黄的字迹拿出来翻阅品味,回想一下,我曾经是那么用心的去爱过一个曾经的你,寂静的夜里,会再一次让我想起当年的那一双深邃而动情的双眸。

透过你的双眼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没有你的日子,我不敢面对生活,不敢面对自己,我一直在回忆与痛苦之中挣扎徘徊。别无选择,我只能用忙碌去充溢整个身心,用繁杂的工作去塞满整个大脑。每天机械的上下班,每天又机械的做着各种家务,地板拖得像玻璃一样干净,可心却越来越沉重。

眼睛是无声的,但却可以洞穿眼前的秋水,可以穿越对方的灵魂,可以领略远方大海的浩瀚,可以欣赏高山流水的壮观美景,可以一睹水云间的深邃与缠绵。当早春清冷的风拍打着我的面庞的时候,我驻立在江边,向着连绵蠕动着的阴云凝望。我想找回那一片曾经属于我的温柔与祥和!那一段曾经属于过我的天真与快乐!当夜雾笼罩江面的时候,潮水开始涌动,我的坚强、我的脆弱、我的孤独、我的洒脱,一时间全部汇进满湖的江水,随潮水一起跌落起伏。而江的对面,有一双期盼的眼神也正在向着远方眺望……

我,曾经多么希冀自己能透过你的双眼,去领略未来爱情的壮园与风景,用我的真诚与温柔去抚平你内心的痛楚与忧虑。我,从爱情的荒原里一路蹒跚走来,在斑驳流漓的月光下,我手捧着一束紫荆花,期待你温柔而真诚的眼神能够重新点亮我未来爱情的航程。在萧瑟的夜风中,我依偎在一个幽暗的角落里,等待着花期,等着着甘霖,等待着你的回心转意,但黎明到来之时,我已经黯然神伤。爱情在沉默中苍老,花朵在等待中凋零。

    你的眼睛告诉我,你的心灵不再是我情感港湾的停靠终点。冷风过后,一切随风而逝,而一切又回归到原点,你深邃的双眸的背后,留给我的,却是更多的感伤与落寞。一切故去,你我虽近在咫尺,而心却已相距甚远。  

今夜,我穿行在冷风与雨帘之中;今夜,我游走在回忆与痛苦的边缘;今夜,我用高明骏疯狂的音乐去麻醉自己千疮百孔的心灵!今夜,我用撕心裂肺的呐喊去慰藉自己那颗孤独而脆弱的灵魂!

透过你的双眼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备注 欧阳傲雪的所有原创作品谢绝一切剽窃与恶意转载行

         为,如需引用与分享请注明

  评论这张
 
阅读(1176)|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