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心 碎 [傲雪原创]  

2010-03-07 03:36:15|  分类: 散文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 碎  [傲雪原创]

         心 碎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心 碎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心 碎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心碎了,如同追求多年的梦想在瞬间破灭,碎得彻底,碎得透明。痛彻心扉的感觉,没有人会理解,绝望到心死的最后是怎样的一种悲痛欲绝的苍白与无助

梦想与心灵的碰撞,没能擦出希望的火花,换来的却是一阵撕心裂肺的伤痛。一颗飘浮不定的心只是为了寻求心灵的感应,当寒风席卷了花海,落花斑驳陆离,心海一片狼藉,一切都已无法挽回。心灵疲倦了,梦想也破碎了,这一切也该宣告结束了。

心 碎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沉闷的思绪还滞留在清冷的夜色中,做着痛苦的徘徊;等待的心门却还执着的在狰狞的寒风中做着最后的挣扎,我努力的去回忆,努力的去想起,你的面容,你的微笑,你的忧郁,那些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将随着今夜清冷的月光一起流进了孤寂的夜色之中。于是,梦的城堡顷刻间蜕化为一堆废墟。

什么真爱无敌?什么天长地久?那些都只是骗人的童话故事。什么永恒的火焰?什么不灭的光辉?这一切又只是渴求真爱的人们编造出来的一个个美丽的爱情谎言。我曾渴望着真情,渴望着真爱,有如寒冬夜里卖火柴的穷女孩却期盼着圣诞大礼的到来;有如饥寒交迫的乞丐却还希冀着一顿丰盛大宴款待。有如枯萎凋零的落叶却还企盼着绿意的昂然生机。当希望的肥皂泡在瞬间破灭,一切都将随风而逝。绝望的谷底,我听到心在黑夜里颤动、哭泣。

抬头仰望夜空,那些曾经璀灿炫目的繁星早已被厚重的云雾吞噬了,只留下一道道被风雨清洗过的痕迹,打湿了这个早春的夜晚,也打湿了伤痕累累的心。我那落寞的思绪,在这冗长的孤夜里,终究还是未等来一丝冬日的暖阳。就在这个茫茫的夜晚,我迷惘的心困惑得终究未说出一句完整的语句。

心碎的最后,我迷失了自己。黑夜里,我看不到月光的璀璨,却看到了冷风的肆虐;我盼不到希望的到来,却看到哀伤在翻飞;心碎已将我的记忆一层层的脱落,那些心伤的碎片,在不知不觉中落了一地,割破了月色,也割伤了那颗累累伤痕的心。那些曾经的、过去的、沧桑的情感记忆,在不知不觉中开始龟裂、破碎,最后弥漫在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等待在流逝的时光中变得苍老,而爱情却在滚滚的红尘中死去。

也许这阵阵的心痛,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就会蜕化为一堆尘埃,随风飘远!难道一定要等到我濒临悬崖的那一刻才能目睹真爱的一米阳光吗?难道一定要等到痛心疾首的那一刻你才能感知我的存在吗?难道颓废到心死的那一刻,还得逼着我去做出最后艰难的抉择吗?我不想选择,更不想去回忆,最后就让眼泪与伤痛来埋葬这一场即落幕的情殇。

绝望到心死! 心痛到窒息!

心 碎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心 碎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SOUND src="mp3 mid地址" loop=infinite>http://soguaoursong.sogua.com/music2/132699/20080315/20083
  评论这张
 
阅读(1281)|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