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残恋 [傲雪原创]  

2010-04-29 18:26:48|  分类: 散文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残恋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我在这里已经驻立很久了,当夜幕下最后一只夜鹰归巢时,雨雾模糊了你的背影,也尘封了我来时的路……

 我在夜雨中艰难前行,有如黑夜里一颗遥望太阳的流星,在心碎成粉后却已无力回天;有风的日子,我有如一朵被狂风暴雨袭卷过的花蕾,在遍体鳞伤之后,却还痴诚的等待着花期的到来。脆弱的情感有如风中歌雪的孤鸥,在凄冷的雨夜里做着痛苦的悲鸣,飘渺的爱情也只是一团冉冉升起的肥皂泡,在闪耀了一阵光茫之后便接二连三的破灭,我从爱情抛物曲线的最高点结结实实的摔了下来,心如刀割,颤抖着双手伸向无际的夜空,此时,我再也找不到一句恰当的词语来形容此时心里的惆怅与落寞。

   残恋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亲爱的,在你的心里,我是一道怎样的风景?我是你天边飘过的一道云彩?还是帘外老槐上悬挂的一轮残缺的弯月?是荒原戈壁滩上的一朵迎风飘遥的雪莲?又还是雾起风轻时一颗并不起眼的细小尘埃。

  我的心事是如此的简单,而现在却已显得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我愿化茧成蝶,无怨无悔的去追逐你一生的遂梦。我愿是秋后的最后一片落叶,伴随你走向落日的黄昏,去远远的眺望塞外的孤烟落日,烟锁重楼,闻听远山的暮鼓晨钟。我甚至幻想自己就是一颗飘落在你身上的一颗尘埃,伴随你守着花开花落,守着雁去雁归,伴随你走向天涯海角,即便是在炎热如火的夏日,还是在寒风凛冽的冬日,我愿素衣淡妆,等待着你的回心转意,等待着你归来的脚步。任凭风霜沧桑了我的容颜,但我仍无怨无悔这一生的追随与等待……

游走在记忆的长廊,往事一幕幕不断涌入脑海,那触手可及的感觉仿佛刚刚发生,我努力的让自己不去回头,也不敢回头,因为那种失落所带来的疼痛早已让我痛彻心扉。爱人不见了,空虚的记忆怎能对抗这漫无边际的黑夜。想你,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成了我每天生活的一本必修课,无法割舍,无人能取代。其实,想你什么?为什么要去想?我自己也不知道。

   残恋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一直以来,你认为我不在乎你的存在,忽视了你的感受。但是,亲爱的,我只是一个平凡人。所以,在面对太多的选择时,在面对一生的抉择时,我彷徨过,我犹豫过。但当我被你的真诚所打动,下定决心要与你携手走过一辈子时,你却选择了放手。我不敢相信我的决定、我的坚持是错误的,我更不敢面对你离去的事实。你走了,将我一个人丢弃在茫茫的冷风与黑夜之中,而我还沉溺在昨日的记忆里,驻留在寒冷无边的深渊。我看见黑夜正一点点的把燃烧的露灯剥落吞噬,我闻听了狂风暴雨侵袭了窗外一切的残酷与悲凉,在窗台的一角,我看尽了夕阳洒落繁华,看尽了流云燃尽苍穹,于是,在这场所谓的爱情游戏里,我那曾经澎湃激昂的心境突然升起了一种莫大的空虚与无奈。我想告别昨日那些尘蒙的往事,情愿自己在恍恍惚惚的隔世时空里销声匿迹。

 窗外,月上枝头,风盈翠袖,我已无心欣赏那一缕缕风中月下飞花的绚丽,却清晰的听到千万条柳枝舞出的一首蝶恋红尘的绝美与苍凉的落幕曲。亲爱的,你怎能明白我此时眉间的相思,眼底的惆怅,键盘里渲泄出的无奈与落寞。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距离永远也无法逾越,任青春几度,似水流年,落泪转身,然后跌进思念的轮回,风荡水烟,独上孤舟,最后醉断满腹柔肠。

一直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多年后我才发现,并不是小鸟没有飞越大海的勇气,而是沧海那一端早已没有了等待……

爱情从希望开始,却由绝望来结束。今夜,借我一杯烈酒,让我饮尽这无边的落寞与凄凉,醉梦里,我可以看到你归来的身影,梦醒时,我却已无法改写这场情感的最终结局。

人醉了!心碎了!

   残恋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温馨提示欧阳傲雪的所有原创作品谢绝一切恶意剽窃与

                    转载如需引用请注明

 

  

 

  评论这张
 
阅读(93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