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傲雪

最平凡的也是最真实的!

 
 
 

日志

 
 

岂能颓废 [傲雪原创]  

2010-05-11 00:41:39|  分类: 散文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岂能颓废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颓废而无奈的心境,在四月份的最后一天终于画上了句点。没有背景,没有音乐,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有几束昏黄的灯光与屋子里面飘浮着的一层厚重的湿气,我的情感故事在一阵痛苦与孤寂中落下帷幕,无需悲伤,也无需难过。麻木而忧郁的灵魂,飘零了一个春季,又越过一个初夏,当五月的第一米阳光透过窗棂,散落了我一身,于是,我那迷醉而空洞的神精便开始惊现了一丝的清醒,像切割磁感的铁丝,给我近乎僵化的躯体提供了一许能量,凄凉已久的心境也便在这个时刻开始了新的复苏,我努力的翻身下床,推开厚重的落地窗,翘首眺望了明媚的东方,我不再忧伤,也不再停歇,我的脚步会沿着希望的曙光一直向前走下去。

有一种爱,明明是想放弃,却又无法割舍;有一种痛,明明是想忘却,却又难以释怀;有一种情感,明知是毫无结果,却还是执着去坚持;其实,环境在变,世界在变,一切都在改变。当醉梦已醒,爱人远去,我才真正的意识到,不是世界抛弃了我,而是我遗忘了整个世界。我不能再沉沦下去,那些痛苦而悲伤的过去在这一刻便开始沉淀,沉积为一段过往的历史,那些曾经发生的和过去的痛苦而心酸的往事,一切有如过眼云烟,随风飘远。

岂能颓废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也许,风雨过后,西边的天空并不能出现一纶绚丽的彩虹,但我相信,暴雨过后,一定会是云淡风清,又或许是万里晴空。虽然,我并不知道我的明天究竟是一种怎样的精彩,我的未来又是一章怎样的诗篇,但我知道,黑暗的终点就是黎明的开始,羁绊的尽头就是希望的启点。

对于撕心裂肺的心酸与忧伤的情感,有过孤独中的凄凉,有过刻骨铭心的疼痛,更有过茫然的欣喜与冲动,但是,这一切有如一篇讽刺的而自嘲的小说,苦中寻乐,醉中寻梦,一阵片刻间的怦然心动之后,便再也找不到半丝的惊喜与感动。

岂能颓废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于是,我怀着复杂而难以言表的心境,踏上了一条通往未来的路,虽然前方迷雾重重,但我却清楚,那是推开希望之门的方向,虽然前方可能有许多的荆棘与坎坷等着我去攀越,成功本就不是偶然,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所以,无论前进的路途是多么曲折与漫长,我都会想办法去踏越与征服。

五月的暴风骤雨似乎来得更加倔强而猛烈,席卷了心底沉积已久的忧郁与悲伤,割断了那些不愿流失的牵挂与回忆,纷纷洒洒,满院翻飞,虽然有那么一丝丝的苦涩与无奈,但却已是一身轻松与清凉!

雨伴风寒,心血微蓝,一场强风暴雨,肆虐了路边的店铺与树木,小城的街道上已是一片狼藉,风雨模糊了前方的路,而我们的车辆还是在暴风骤雨中继续前行……

希望不会在沉痛中死去,意识已在沉沦中倔起!于是,我不再沉溺、也不再忧郁,带着清晨的第一滴雨露,第一抹朝霞,带着一颗清彻的心,走向明天,走向希望……

     

岂能颓废 [傲雪原创] - 欧阳傲雪 - 欧阳傲雪

 

                                                        


  评论这张
 
阅读(94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